孰杺

高中毕业后再接稿

[石愁] 本楼主的人,惯着②

●ooc预警

●if线,白愁飞没死,一个小石头把人养起来慢慢让他重新相信一切的甜宠文

●白切黑执念深狼狗石×只想摆烂有点想恋爱飞


      白愁飞说他想出去看看,王小石没同意,也没反对,踌躇地看了看他,从柜子里拿出鹤氅,抖开,披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“外面有风,吹的人背后发冷,二哥没有别的事,还是不要去的好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自嘲地笑了笑:“小石头,你就这么怕我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被说中心事,王小石低下头不去看他。白愁飞伤势未愈,对自己又向来下不了手,两个人对上,他可以说是毫无胜算。但即便如此,王小石还是不允许任何变数发生。

     白愁飞撑着床要下来,王小石忙从背后拥住他,手臂箍着他的腰,带着他慢慢往前走。白愁飞微微皱眉,想拿掉他的手,回头瞪了他一眼,王小石摆出一个纯良无害的微笑,手下却箍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 “二哥身体好全之前,千万别自己乱动,有什么事叫我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狼崽子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咬着牙说了一句,也就由着他了,走到梳妆台面前,坐下。伸手摸了摸,连桌椅都是上好的檀木做的,感叹奢侈的同时,心底也升起一种满足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蹲在白愁飞的椅子旁边,像只大狗,对主人温顺的摇着尾巴,对外人只会凶恶地一口咬上脖子。白愁飞很想摸摸他的发顶,他也这么做了。白皙的手指穿过乌黑柔顺的发丝,白愁飞的神色露出一丝温柔,上次这样和他相处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握住那截细白的腕子,放在自己唇边,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。白愁飞没反应过来,直愣愣地看着王小石,眼睛眨着,王小石看的心里发痒。

     “小石头,你……注意距离,咱们是兄弟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觉得自己被吻的地方发烫,他不敢看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不以为然, 站起身来,从抽屉里拿出梳子和发带,拾掇起白愁飞的头发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倒是愿意和二哥相敬如宾,这比兄弟之情更加贴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先别……”

      你先别逼我。

      白愁飞突然感到惶恐,王小石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不是听不出来,手有些颤抖,当时自己与他的争吵,两人对彼此出手,那种无能为力,不敢相信,自己所坚信的道路逐渐崩塌的感觉,现在想起还觉得心口一阵阵疼。

      他怎么能相信王小石的心意呢。

     温柔……明明他心里牵挂的一直都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察觉出他的不对劲,扶住他的肩,急切地问道:“白愁飞,你怎么了,说话啊,是不是哪不舒服啊,我,我去给你叫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回过神来,煞白的一张脸,背后的衣服如水洗一般透湿,王小石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,眼神放出不容置疑的控制欲,把白愁飞打横抱起,放在床上,对着门外喊道:“快去叫郎中,快!”

      低头看白愁飞欲言又止,凶道:“不需要什么,你知道你自己现在什么脸色吗!”白愁飞的劲被他说上来了,狠狠拽着王小石的领子:“不劳楼主费心,我如今只是个败者,生死有命,和您也尊卑有别。”

     王小石被他气得哽住,托住他的后脑,身体力行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    王小石贴上来那一刻白愁飞脑子都是空白的,没有闭眼睛,他一直看着面前的人,怕自己是在做梦。

     唇上传来的轻微的痛意是真实的,一丝铁锈味蔓延开来,王小石毫无章法地啃噬着,把白愁飞红嫩的唇咬的艳红,渗出一滴血,流进王小石口中,流过他的舌尖。

     他的人带郎中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幅场面。

     白愁飞被放开的时候,气都喘不匀,王小石知道他好面子,也没敢接着放肆,把他抱进怀中,让郎中诊脉。

     属下唯唯诺诺地站在一边,觉得王小石快要把郎中盯出洞来了,人家年事已高,可别被楼主吓出个好歹。

     “白公子身体没什么大碍,只是忧思过度,心中有所郁结,心病还须心药医,切忌动怒和忧愁忧思。”

     “知道了,带他出去吧,报酬不会少。”

     王小石点点头,示意知道了,等人都出了门,才掐着怀里人的脸,让他面对自己。白愁飞觉得不甘,还觉得心累,一时间脑子里都昏昏沉沉,但是看着王小石这个“疯疯癫癫”的做派,又睡不着,难受得紧。

    “小石头,我不舒服,你别看着我了,让我睡一会。”

     白愁飞倚着王小石的胸口,听着一阵阵如擂鼓的心跳,眼睛慢慢闭上,眉头还锁着。

     王小石对自己很是恼怒,明明在外人面前装的一直很好,可是在白愁飞面前,却频频失态,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 更何况今天自己吻了他,更不能让他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必须问个明白。

      “二哥,我问明白一件事,就让你休息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二哥对于我今天的举动,是怎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沉默了,半晌,他埋在王小石胸口,小声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如果再早上几个月,该多好。”

      王小石小心地捧起白愁飞的脸,看见他睫毛上挂着的泪珠和深不见底没有神采的眼神,又是一吻落在他额上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也不晚吧……我的副楼主大人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05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