孰杺

高中毕业后再接稿

[石愁] 本楼主的人,惯着①

●ooc预警

●if线,白愁飞没死,一个小石头把人养起来慢慢让他重新相信一切的甜宠文

●白切黑执念深狼狗石×生死看淡只想摆烂飞


     白愁飞斜倚着床头,他不关心他怎么活下来的,他只关心什么时候能死。

     看着门外一直徘徊的人影,叹了一口气,看来想死还有点困难。

      “楼主,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的嗓子很哑,但是王小石一直留心着屋里的动静,一听见叫自己,赶紧收拾好表情,端着药就进去了。小心地带上门,怕风吹到屋里的人。

     王小石把药放在一边,先去握白愁飞的手。没有躲开,白愁飞有些漠不关心,刚醒来没几天,王小石有时候还似从前一般,牵手,拥抱,他已经全然不在意。白愁飞现在自己都说不清自己的心绪,王小石还活着,自己应该高兴,可支撑自己的恶念和执念都成了泡影,往事在夜里刺激着他,让他看现在都有些虚幻,不知道该不该接受,只想着还不如死了好,清净,一了百了。

     衣服还是那身白纱衣,当初看见这衣服摆在自己床头的时候,他就笑笑,对王小石劝到:“难为你费心,只是就算衣服一样,也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无妨,二哥,你愿意穿上便好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也没什么话好说,只是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发丝散乱着,没有绾,乌黑中夹着几丝灰白,白愁飞从回忆中抽离,抬眸对上王小石的视线,被他灼热的期盼逼得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药呢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为了转移他的视线,主动提起了喝药这档子事。王小石听见他主动要喝药,自然心里也欢喜,忙端了药碗过来,用汤匙舀一点,放在唇边吹了吹,才送到白愁飞嘴边。

      白愁飞觉得别扭,他不是觉得被照顾别扭,而是受不了王小石这种过于体贴入微的态度。自己为他发了一百八十遍的疯,怎么会不知道对他的心意,但现在,得到回应了,反而不敢相信,觉得什么时候就会失去。

     况且,他不是喜欢温柔吗。

     白愁飞想着这些破事就觉得头疼,干脆自己拿过药碗,两三口就喝的干净。浓烈的苦味顺着舌头流进喉咙,舌尖被烫的有些嫩红,王小石赶紧去接他的碗,然后捏住他的下巴。

     “白愁飞,你想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王小石表现得有点疯,白愁飞愣了一下,张开嘴。看见烫的不太严重,王小石这才松了口气,见人藏在发丝后的一张脸有些苍白,又担心是被自己刚才那一嗓子吓着了,瞬间恢复了体贴心细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我刚才怕你烫到,有点着急……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眯了眯眼睛,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,看王小石这样,好像成了他的新乐趣,索然无味的一天里突然就有了意思。

     王小石看出白愁飞的神色有所变化,惊喜地问道:“二哥,你想到什么了,这么开心?”白愁飞摇摇头:“没事,就是难得见你这样,新鲜。”

      往后还有你看的。

      这句话王小石憋在心里,没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白愁飞意识到,他的小石头和以前不一样了,他现在是铁了心要缠着自己,自己跑也跑不了,那不如看看,他到底变化了多少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当日,我真的死在你怀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盯着王小石的眼睛,说出这句话。王小石的脸色猛然一沉,白愁飞从来没见过他这种神情,新鲜的同时不免有点怵,还找补了一句,“不过反正也不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 王小石握他手的力气增大了几分:“二哥,以后这种话不要再说了,我不爱听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就不爱听?”

     “虽然二哥你说的话,我应该悉数遵守,照做不误,但是有关这些,我不愿意去想,也不敢想,不如二哥说点别的,我都爱听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就这么看着他,王小石的眼底像是有一团火,让人看不透他。

      “还是变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二哥说什么呢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久违地露出一个笑:“你看你现在,也会对我发号施令了,那我可得好好盘算盘算,说点什么你爱听的。”

      王小石一愣,手不自觉地捏了捏衣角,略显僵硬地调整好表情,好像察觉自己刚才露出黑芝麻馅了,但是片刻之后,又坦然地反看回去。

      我就是变了,我好好护着你,你得听我的。

      虽然他没说,但白愁飞就是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了这个意思,不由得又按了按额角,觉得自己是不是失心疯了,能妄自解读出这个意思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看见他的动作,坐到他身后,无比自然地抱住他,让他躺在自己怀里,指腹按上他的太阳穴,轻轻按揉着。白愁飞像是对他的手法很满意,虽然对这个姿势有点意见,但还是从善如流,随他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楼主……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半闭着眼睛,把到嘴边的“小石头”憋回去一次又一次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停下手,摩挲过白愁飞的脸。白愁飞被这动作弄得一激灵,他不反感,只是患得患失,王小石对他的态度可实在不像是纯粹的兄弟之情,让他这个先动心的人很难不多想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的手落下,顺便揽住了白愁飞的腰。

      “二哥别叫我楼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可失了身份。”

      “身份有那么重要吗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至少我觉得,在你我之间,不应该如此生疏。”

      白愁飞今天第二次叹了口气,醒来这几天,他越来越觉得,王小石在逐渐引导他,可是为什么,他还有点愿意呢。

     “是是……那我,还叫你小石头吧,满意?”

      “二哥说的当然都是好的!”

      现在的王小石,笑的倒是和当年一样开朗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855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