孰杺

高中毕业后再接稿

[SD] 林叶之上(2)
啊啊啊无私奉献的我给一张美人!告诉我你的血槽空了没!我看到这张美人的一瞬间,真的快晕了!第一次被一个人美成这样!(下方正文请带入这个珍妮彩版食用 自己脑补就好,其实黑白也美到哭啊喂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(2)“Dean,出来一下。”Bobby趁着Sam出去给Dean买吃的,把Dean叫到了屋外。Dean揉了揉纯金色的发,靠在门边:“Bobby,怎么了?”Bobby没说话,只是拍了拍Dean的肩,退到一边。
      “六星纹阵!”Bobby催发了阵法,Dean脚下的地面迅速显现出阵纹,每一道纹路都是用圣血混合盐画出来的,Dean只是接触到阵法中的光芒,就觉得身体开始疼痛。Dean的眉心缓缓盛开出一朵火红的彼岸花,绿色的眼睛中不再是纯洁的天真,一点金芒跳跃着,就像是金子打磨成的利剑,戾气甚至要透过阵法四散开。
      Dean的腰间伸出一条草绿色的绿蔓,转眼间里面的衣服完全被腐蚀掉,大片大片白里透粉的肌肤裸露出来,瞬间又被绿蔓和柔软的嫩叶遮盖住,没有被覆盖的脖颈和头部,脖颈上覆盖着一串白玫瑰花瓣,依稀还能看到锁骨的样子,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出柔和的光。纤细的腰缠着一串紫罗兰,胸口处既像是装饰又像是挑逗地坠着两朵铃兰花和白玫瑰,和脖颈上一样的白玫瑰。背后的绿蔓忽的又裂开,从Dean的蝴蝶骨上飘出一片和眉间相同的彼岸花,噢,这是封印开启以后的格外奖励,彼岸花吞噬了Dean而后又放开,以竹为骨,以花为羽,彼岸翅比天使的翅膀更绚丽,讲真的以后Dean个人实力提高了,彼岸翅也会更强。
      Bobby在阵外完全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了,阵光消失殆尽,Bobby以为Dean已经化为烟雾了呢,但是他很快就收起来自己这个想法。
      因为Dean白皙细嫩的手已经掐住了自己的脖子。
      “Dean,我回来了……”Sam一进门,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      你们是不是会以为要走狗血向剧情线了啊。
      可也的确是“血”没错了呢。
      Sam此刻简直要血槽暴空!!!Dean此刻在Bobby眼里是玉面死神降临,但是在Sam眼里,简直就是仙子下凡没错了。话说同志们还用我夸一波丁妮美颜吗😂:
柳叶般的弯眉下,藏着的是什么?唔,碧波轻荡?又或者是枝叶扶疏?流光的金芒还在闪着,蝶翼一样的睫毛一眨一眨,高挺的鼻梁完美撑起了整张脸的立体感,水润的唇,浅粉色的诱惑,眉间的彼岸花封印,为Dean增添了几分眉眼妍丽。
      Sam已经不敢往下看了,一个人,光是脸就能这么sexy,在往下看怕是会失血过多而死。
      “Sammy!”Dean没有收回手,明艳地对着Sam笑起来。“Dean,你先把Bobby放开再说话行不?”Sam有点弱弱地说,他进来直到现在才从美貌中缓过来也才注意到他再不说话Bobby就断气了。其实Sam自己都觉得奇怪,自己心里好像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,他现在反而是想去关心Dean。
      不知不觉,Dean已经偷走了Sam的全部心,Sam很久以前是,现在更是极为宝贝Dean,炮灰Bobby也是很绝望啊……
      “放开他?Sammy,你知道吗,如果我撕开封印得到足够异变的能量,我就死在六星纹阵里了。”Dean细嫩的手又缩紧一点。
      “Bobby,你,你想伤害Dean?”Sam甚至都没用kill这个词,心里还是挺不敢相信的,没想到Bobby一开始就下死手。
      Sam终于下定决心,开始提早实施计划。他准备和Dean一起出去,带上足够的钱,他每天抓罪犯给Dean,Dean就待在他们的屋子里做那个金屋藏娇的“娇”。
@lily莉  @用黑框表示我的名字  @👏Naedon_啤酒鸭👏  @斯.诺 第二章出来了,还是一如既往地少😂

评论(16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