孰杺

高中毕业后再接稿

[SD] 林叶之上

类似水面之下,恶魔(我这里是渐渐发展成地狱之主身份的恶魔)Sam×非人类身份(我这里是木灵)Dean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Dean失踪差不多快有一个月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Dean……你回来。”Sam也连续好几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着Dean的照片自言自语。
        Bobby推开门冲了出来,一把拉起Sam,看着Sam无神的眼睛又恨铁不成钢地大吼到:“Sam·Winchester!你哥找到了!就在客厅!”Sam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:“什么……你说Dean回来了?Dean·Winchester?”Bobby点点头,话还没说出来,Sam就一把推开他,以他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客厅。
        “Dean……”在看到Dean的一瞬间,Sam心里的情感再也绷不住了,单手勾住Dean把他彻彻底底拢在了自己怀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Sammy,who're they?”Dean顺从地把头的大部分埋进了Sam的衣服里,露出金色的发和绿水晶一样的眸子。
        Sam有些愣住了,他开始仔细打量Dean,他猛然发现Dean和以前,似乎不太一样。Dean变得出奇的温顺,皮肤不再是被阳光晒得偏黑,而是牛奶一样白皙,棕色的发变成了纯金色,钻石般耀眼到晃人,也就是张扬的气质变了,似乎依旧耀眼中带了清纯内敛的意味,身体也更加瘦削,但是这个是肯定的,消失一周,瘦了一定是吃苦了。
        Dean看Sam不再抱着自己,而是用目光打量他,委屈地主动缩进Sam怀里:“Sammy,你还没告诉我,他们是谁?”“他们,是咱们的朋友啊。”Sam悄悄示意Bobby留下,其他朋友先出去。Sam打横抱起Dean,一路上好言好语地安慰,到了卧室终于让Dean接受Bobby不是敌人这件事了。
      “Bobby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Sam哄Dean自己在床上躺一会,把Bobby拉到桌子那边问到。Bobby蹭了一下鼻子,给出了一个答案:“我们发现Dean,是在一个阵法空间内阵眼所在的树上,发现他被木灵抓走了,现在的他完全被同化了,木灵是木系,Dean的性格因此大为改变,他以后可能会更爱撒娇,更温柔,更……呃,娇美。”说出这个实在不适合形容男人的词,Bobby自己都想笑,转头一看,Sam憋笑也是憋得很辛苦啊哈哈哈!Bobby强迫自己严肃下来:“但是木灵和水妖一样是阴系,他要靠吸食别人的阳气存活,你确定还要靠近他吗。”Sam愣住了,他没想到木灵这个特质,那也就是说,他以后要为了Dean杀生,虽然可以杀外逃的罪犯,可那也是杀生。“Sammy~!”Dean披着浅蓝色牛仔衣,在床上逆着光对着Sam清浅的笑了起来。长长的睫毛,Sam的心跳仿佛是漏了一拍,他下决心了:
      Dean这么美好的人,不能失去了。
      Sam丢下一句话:“我会守着他一辈子,不会背叛,即使与所有人为敌,这事不用再说,我不会远离,也不会让别人伤害Dean。”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Sam温柔的坐到Dean旁边,让Dean盘着的腿伸开,理由是:“一会腿疼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才不会!”
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但是你要是哪不舒服,心疼的还是我嘛。”
      “切,谁要你心疼呀!”
       看着Dean傲娇转过去的漂亮的脸,和Sam不厌其烦的哄,Bobby也有些不忍心拆散他们。但是Bobby知道,Dean这种开始越温顺的木灵,以后会越残忍,木灵表面的温柔下,一向藏着对陌生人的疏离,和毫不犹豫的杀意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