孰杺

高中毕业后再接稿

[幕后之王] [all乔] 我的王子殿下(2)

      (2)“我要出院!”o(´^`)o
      “不行,这事绝对不行!”(硬气JPG.)
      “你!嘶——”(疼痛buff上线ing)
      “不是,不是,宝贝你真不能出院!”(╥_╥)
      “多大点事我这是第一次进医院吗?”(¬_¬)
      “哎呦喂我求你了我给您跪下成吗?”(想下跪JPG.)
      “你不用跟我来这套!我跟你说这院我还就非出不可了!我还有工作呢,你硬给我请了一月假!”(扔文件夹ing)
      “哎我这也不是为你好嘛……”(认怂JPG.)
      杏子表示我为什么要进来吃这一口狗粮……
      杏子顺手捡起了地上的文件夹,其实淳于乔也就是扔着玩玩,也没用多大劲。杏子路过Kevin身边还瞪了一眼,大概意思就是:老大都这样了你还不顺着他点?!Kevin也是实力冤枉了,没办法,谁家的O谁家疼,虽然淳于乔是团宠……Kevin也是挺无奈的,你说情敌怎么就那么多呢???一个alpha可以有好几个omega,同理一个omega也可以有好几个alpha,那些alpha顶多顶多在乎的也就是第一次,还一般都是占有欲比较强的,不过omega还是要悠着点来,毕竟被上的是自己哈……回归正题,就因为这个一O可多A制,就算最近圈里都炸了“淳于总‘名花有主’了”,想追淳于乔的那堆人照样蠢蠢欲动,是个人都郁闷啊!
      “杏子……”淳于乔觉得在Kevin身上很难打开缺口了,开始对杏子软磨硬泡,当然表面还是波澜不惊平静如水,但其实本质就是软磨硬泡。杏子本来就心疼淳于乔,淳于乔几乎说什么她都会答应,在淳于乔“一心只为工作,鞠躬尽瘁死而后已”的圣光影响下杏子都快被她家老大感动的一塌糊涂了。最后的结果就是杏子和淳于乔一起要求出院,反正她和Kevin会照顾好淳于乔,就是折腾一趟,Kevin也就是不想让淳于乔再受一遍苦。
      双拳难敌四手,硬是提前了大半个月出院,吊瓶还挂着呢,仿佛又让某谷回忆起了第一次霸道酷炫吊炸天(雾)的吊瓶出场。
      一回工作岗位,淳于乔就完全忘了自己还怀着呢,攒下来点工作,简直是一天到晚就没人能把他从办公桌上扒下来了,Kevin整天除了必须出去的时候,一天24小时守在旁边当人体晾衣架,毛毯,大衣,围巾什么的要用第一时间就能拿出来,杏子同理,只不过她是管餐饮和胃药。
      本来淳于乔状态没有这么好的,刚回来的时候,闻到一点奇怪的味道都直接去洗手间能吐起码半小时,后来发现吃酸的好一点,现在柠檬汁,叶酸简直赶上嗑药了,一天不知道多少杯(板)。得到压制后,工作就依然那么拼了。
      Kevin真的,说实话,他有时候都怀疑淳于乔是个假O,也就脱光了能看出他比自己小一圈像个O。
      “嗯,好,再见。”淳于乔接了个电话,就开始在电脑上噼里啪啦打字,边打字还边吩咐杏子:“把国内流量小生排行表给我查好,挑出前十名和比较有潜力的。”“是,老大。”杏子说完就站一边开始查了。“Joe,你要干嘛啊?”Kevin也不好意思只当衣架,问了一句看有没有能帮上的。“星天最近从别人那买来一个新创意核心,叫《真心难言》,是个脱口秀,我要请一些流量够高的来。”
      “要我说他们就丧良心呢,你都这样了还让你工作……”Kevin又开始吐槽,其实淳于乔现在的职位已经挺高的了,就是按他现在的身体情况这个职位是真不够用,再高一点就能免去好多琐事。
      “没事,多大点事啊,我挺得住。”淳于乔无所谓地往椅背上一靠。Kevin把毛毯盖在淳于乔身上,把每个角都压好,嘴上还碎叨着:“呵呵,您是挺得住,我都快挺不住了!一天到晚我就为你提心吊胆了!”淳于乔好整以暇地直了直身子,偏头对Kevin说:“感情你还想为别的人提心吊胆是吗?”Kevin此时此刻有点懵逼,自家老大这什么神奇的关注点啊?但是身体就是反射条件地回答:“没有,绝对没有!我的王子殿下啊,除了你我还这么关心过谁啊?您不觉得您说这话……”“丧良心么。”淳于乔接下句,“我说你最近是不是相声听多了?”Kevin表示明明是杏子在听,还磕cp!别说那叫张云雷的是真好看啊……当然这话肯定不敢让淳于乔听见。
      “老大,名单出来了!”杏子穿着高跟鞋“嗒 嗒 嗒”地进来,离这还有5米的时候淳于乔和Kevin就已经听见了。“老大,这个名单上第一名是白筱桢,流量虽然多但是花边绯闻也是满天飞,想用他可得悠着点,还有心脏病。”淳于乔“嗯”了一声,也对此不说话了,这个人是真的难选!按现在的情况得挑三个人,第二名第三名都没什么问题,再往下流量就只能说是将就了,淳于乔就把他们当个后补看,能不用就不用。这第三个人选,就成了最大的难题。
      “白筱桢的花边绯闻问题不大,心脏病有多严重?”淳于乔想了半天决定还是问一句。杏子边收拾桌子边回答:“其实也没多严重,但是现在的小鲜肉,老大你懂的,出了一点问题都要讹你个几千万,这种人还是不用的好。”“那就他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啊?老大?!”
      杏子和Kevin都觉得不合理,为什么这种明星都能用?绯闻不说,万一真发病了怎么办?
      “听我的,白筱桢不是不严重吗,把药给他准备好,记住,这次别让菜鸟接近他。”Kevin强忍着没笑出声,很明显,上次李明基的事淳于乔还没忘呢,见到布小谷也没给什么好脸色看。魔鬼鱼记仇可是半辈子都不一定忘的。
      杏子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,完事了就开始上网,一上网才发现出事了。
      “老大,白筱桢和ME在谈话,好像都要签约了!”杏子看的是一篇娱乐八卦,有狗仔拍到白筱桢和ME的一个负责人谈话。“我靠!点这么背?”Kevin发出了感叹,不过貌似总编室点一直都很背……
      淳于乔却是露出了“我早就猜到了”的表情,浅浅地笑了笑,高深莫测的样子让Kevin和杏子有点一头雾水。
@毛猴猴猴的瓜皮  @等风来  @story  @含蓄卤蛋菌  @无忧  @蓝色火焰红色海水 评论里的基本都圈了,要(不要)圈的告诉我噢

评论(1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