孰杺

高中毕业后再接稿

[J2] 咖啡味美人(8)

      (8)后天。

      见面会很顺利,就是结束的时候Jensen在后台和Jared说有点不舒服,Jared直接把他公主抱上了车,圈在床上让Jensen好好养着了。

      众:我仿佛见证了一代妻奴的诞生……

      Jensen坐在床上,Jared从背后抱着他,手搭在前面小包子身上。“Jen,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,不要怕小题大做,你的事对我来说都是大事,知道吗?今天你怎么样,我要去医院你说不用,现在还好吧?”Jensen有点奶气地嗯了一声,拿遥控器把电视关了,对Jared抱怨道:“我现在总困,不管了我要睡觉!”Jared被Jensen小孩子一样的举动逗笑了,他简直想象不出来世界上怎么会有Jensen这么好的人,精致的像个洋娃娃,脾气还好,十项全能,啧啧,极品中的极品啊!

      Jared手拖着Jensen的腰,小心翼翼地扶他躺下:“Jen你慢点,睡觉也得稳当着好吧,哎医生是不是说怀孕的omega不能平躺着睡?”Jensen顺便翻了个身面对Jared,煞有介事想了半天,最后得出结论:“嗯,确实说过。”Jared简直要被融化了,他觉得自己好像养了一只傲娇又人妻的小猫,翻身上床,从Jensen背面抱住他,背后有人挡着,比较有安全感,Jensen又和Jared闲扯几句,就困的不行了,搭着Jared的手也滑落到被子上。Jared悄悄把Jensen的手放进被子里,自己也安稳地休息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4个多月可谓转瞬即逝。现在Jensen几乎就是被圈养了,以前还让他散散步什么的,现在可好,几乎除了去洗手间一天24小时都被Jared摁在床上,稍微有个风吹草动,Jared就紧张的不行,吃饭都是Jared喂自己(虽然这是啪嗒本人自己要求的)。虽然9个月了,但是肚子也就比5个月那会大了一圈,毕竟Jensen本来就挺瘦的。

      “Jen,这几天预产期要到了,咱们去医院吧。”Jared和Jensen打着商量。Jensen有点紧张,之前没觉得,现在想起别的omega都说生孩子多疼,不由得紧张起来,手在身侧抓着被子。“Jen?!”Jared发现他的不对劲,立马高度警戒。Jensen回过神,淡淡道:“没什么啦,就是有点紧张。”Jared笑的跟个二哈一样(雾)暖暖的大金毛一样,贴在Jensen的身上:“没事,我会陪着你的!到时候不行就保你,没孩子没关系,但是你必须好好的,宝贝你明白吗?”Jensen被他突如其来的一句“宝贝”给齁到了(我磕我自己cp系列),脸有些发烫,手主动勾上Jared的脖子,他现在都被抱习惯了,动作娴熟得很。因为某一次在家他要上洗手间,自己扶着腰,托着肚子就去了,也没和Jared说,当时他还睡觉呢。Jared手感觉到旁边没人,马上就醒了,正好看见Jensen走不太稳摇摇欲坠的样子,吓得半条命都要没了,直接抱过去抱回来,自打那以后,Jensen就再没自己走过路……

      私密医院还是就那么几个人,Jensen被Dan安排进了VIP房间(还是双人床),躺在床上等着“命运的降临”。

      再一次从梦中醒来,Jensen感觉腹部传来若有若无的疼痛,马上轻声叫醒了Jared:“Jay,Jay?!”Jared因为Jensen睡的很浅,一叫马上就醒了,而且还精神得很,看来这几天神经都还挺紧张的。

      “Jen怎么了?”Jared手顺着Jensen的背安慰他。Jensen腹上的疼痛猛然变得强烈:“啊……Jay,我疼……”Jensen眼中都泛起了水雾,手要不是Jared当机立断拦住了,直接就顶在腹部了。“铃——”Jared摁响了铃,手忙脚乱地起来,拭去Jensen眼角的泪滴,一遍一遍吻着他的唇角告诉他自己在,别担心。“Jay……”Jensen都要被疼得神情恍惚了,下面也开始有暗红的颜色。

      Jared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幸好Bishop来了,马上安排人把Jensen送进了手术室。进手术室前一秒,Jensen还拽着Jared不放手,Jared哄半天,终于赶在正常时间内开始手术。同时Dan和Gen也接到了电话,不到15分钟就来了。

      手术室的红灯晃得Jared心慌,他还能听见Jensen小声的 支离破碎地喊着“Jay”,要不是DG组还在旁边,估计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。

      “哇——……”一声小孩的哭声打破了紧张的局面,绿灯亮了,Bishop走出来,抱着小孩往Jared手里送,但是显然Jared几乎完全不关心这个,Gen只好接过来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和Jared没关系呢。Jared也不去看小孩,一直看着护士把Jensen推回原来的病房,这一路Jared都不自觉地跟着,到了病房,护士们也都相视一笑出去了。

      Jared半跪在床边,望着Jensen仿佛同时拯救过God,angle,demon,human,darkness,Lucifer and so on一般的神仙眉眼,泪水不自觉就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Jensen浓密卷翘的睫毛颤了颤,还沾着泪水,水蒙蒙的眸子泛出金绿色的光。“Jen,你醒了?”Jared匆匆擦了一把脸上的泪水,心疼地看着床上虚弱的人。Jensen抬手替他细细擦干净泪,扯出一个苍白但是幸福的笑。“你哭什么,我还没哭呢。”Jensen撇了撇嘴,手开始蹂躏Jared的头发,Jared也只管宠着,没去拆穿他喊得多惨。

      自从有了孩子(男孩)Jimmy·Padalecki,Jared可谓更是宠妻无度,不是因为孩子,是因为Jensen所受的苦。孩子在Jared心中,始终是比不过Jensen。Jimmy也很懂事,很……霸总?从小就会护着美人,可以确定这不会是一个注孤生的孩子呐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lily莉  @用黑框表示我的名字  @👏Naedon_啤酒鸭👏  @斯.诺 完结撒花啦~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草率就end了,当然是因为J2的脑洞不够了😂我还得填两个sd坑呢哈哈哈!(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)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